最新動態

♥ 151023 FOX頻道〈嘻哈世家(Empire)〉第二季。這什麼玩意?!囧
♥ 150924 FOX頻道重播〈嘻哈世家(Empire)〉第一季,從第一集看起,必須說,撕逼撕得甚是煩人!全靠渣爹路西斯和虎媽餅乾姐Hold處場面。
♥ 150825 狗血神劇〈嘻哈世家(Empire)〉,我好喜歡餅乾姐,只要她一開口,就覺得她好像馬上要唱Rap。S110 渣爹路西斯自爆扒灰:「孩子是我的!」哇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這種鄉土劇用濫的身世梗在美劇裡冒出來特別地好笑。
♥ 150527 〈 Penny Dreadful〉英國恐怖故事 S204感想:用鮑蔘翅肚煮出一碗雜碎麵……=_=
♥ 150515 將版頭換上我家帥哥靓照。^_^

目前日期文章:201303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itle:自作自受
原名:The Faults You Left Behind(翻成「自作自受」並不切合原意,但我覺得還挺適合這篇文的XD)
作者:Sinuous_curve
配對:Saito/Robert Fischer

翻譯前言:

文章標籤

懶人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德之褥  
作者 : 中原一也
插畫 : 陸裕千景子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 2013/01/26


文章標籤

懶人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jango Unchained  


昆丁的電影總是「很QT」,本片主題主題還是「復仇」+「殺無赦」,依然「殺很大、殺不用錢!」。可惜少了個美女「搖搖」美胸翹臀……

坦白說,我不是昆丁粉,而是華茲粉。可想而知,本文一定會走向是粉華茲花痴文、猛發萌的走向。為了怕博主花痴嚴重令人不適,自覺受不了的趕緊撤退。

     

    
首先恭喜Christoph Waltz以此片角色拿到第二個小金人。他不得、誰能得呢?華茲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喂~這才不是得奧斯卡的理由)

文章標籤

懶人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