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歹勢,爆了粗口,但不用這三個字實在很難表達我的震撼。

幸好這片我用的是國賓買一送一優惠票價,否則大概要哀悼一陣子那不值得的失去紅色鈔票。

預告片比電影本身精彩太多了!

本片沒有進電影院觀賞的價值,DVD的話,除非你愛Tim Burtom或者Jonny Depp愛得要死、即使是爛片也不離不棄的真心粉絲,可以考慮購買,如果只是打發時間,租來看看就好。

用糟糕透頂來形容是過份了點,但「不知所云」四個字肯定沒冤枉它。若非Tim Burtom的美術風格太明顯得難以忽視,我都要以為這是好萊塢推出來的拼盤商業片,只是冠了Burtom大導之名,好欺騙吸引善良觀眾乖乖買帳。

說是黑暗,也不是很黑暗;恐怖氣氛是弄了那麼一點點;劇情前言不接後語、支離破碎;搞笑的話那零零星星的笑點又嫌不夠給力;好像很重要的「真愛」議題也沒見怎麼著墨;似乎是主題的家族感情路線東扯西扯、扯到虛掉了——我真的不知道這部電影要講啥。 

口碑大廚把一堆好食材丟入鍋裡,卻煮出了一碗雜碎麵,怎麼能不叫人大失所望?!

失望之餘轉而極度痛婊,這種心情,大家一定是可以諒解的,對吧~

經歷本片洗禮,Tim Burtom的電影品牌在我心裡的口碑分數已經洗白歸零了。


▼Jonny Depp的吸血鬼,最不正常的就是那個白油漆粉底了吧(八成用了太過濃稠的防曬乳推不開)。

儘管造型很怪咖,可是這角色卻是正常到還挺普通的……

  

 

▼超嗆辣女巫,Eva Green飾演。很威、很強大,長生不老,豔麗美貌,咒語不只默發還瞬發,體術高明……

但這些優勢依舊敵不過壞人必死定律,她在片尾五分鐘等級瘋狂下降,被沒路用的鬼魂給秒了。

  
我超喜歡女巫嫖了Jonny Depp那個事後菸!ㄎㄎㄎㄎㄎ~~XDDDD

  

 

▼還有俏蘿莉與小正太。

  

Chloe Moretz好正!!!!!(重複一百遍)

  
 

▼頂級美魔女Michelle Pfeiffer依舊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辣姨~ 

  


▼世界上最沒存在感、也最沒說服力的True Love……

  
其實開場五分鐘我還覺得這演員雖然不是美艷絕倫,但立體的五官很有韻味。不幸的是,黃金時刻只有那五分鐘,五分鐘過後,徹底淪為路人甲——你真的不是被導演給黑了嗎?

其實Balle Heathcote精緻的輪廓很耐看,有種獨特的美~

  

 


▼Helena Bonham Carter,有些存在感路人乙……但路人根本不需要動用這麼有存在感的演員啊!

 Helena-Bonham-Carter  


看完電影,我不得不吼:編劇你完全搞錯了吧?明明嗆辣女巫和古董吸血鬼很速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m Burtom 黑影家族
    全站熱搜

    懶人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