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本話毫無心得,純粹只想發牢騷!

自從開始觀看Fate Zero,我便隱約覺得:日本動畫技術似乎退步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包得太多,水準不一,FZ的人物常常變形。武戲的部分還好,文戲的節奏很拖拉,三不五時讓我想打哈欠,如果我不自己發圖強就得快轉。畫面很混,常常只有說話的人嘴巴在動,14話時臣與雁夜PK之前的對話有那麼幾秒畫面幾乎處於完全停格狀態……

第一季人物還勉強維持了一致水準,第二季人物造型逐漸走向崩壞中。Archer金閃閃嚴重走型之誇張,讓身為真心粉絲的我幾乎不忍卒睹。

幸好尚有逐漸變得綺麗的綺禮尚可安慰我那一顆瀕臨破碎的玻璃心,然而這最後的慰藉,到了本話亦蕩然無存。

 

WTF!整集濃厚的漫畫日和風的人臉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馬的,到底預算是有多吃緊,才找到這種劣質動畫公司製作轉包!

  

個人感覺22話是以出場頻率來決定崩壞程度的……

戲份越多,崩得越壞!

 

◎本話出鏡率排名第四:韋伯。

嗯,韋伯的臉……我不想說是走型了,也許人家只是這幾天為了補充體力吃得稍微多一點,臉頰線條變圓,眼睛也變得相當地圓滾滾……

  

 

本話中難得幾幕不那麼“圓”的韋伯 下一秒#$%@……
     

 

◎切嗣與Saber在本話出鏡率倒數第一、第二,基本上臉型維持得挺完整。

  

▲▼動畫製作也要跟得上時代,電腦加工是王道。還手畫什麼背景呢,太麻煩了,直接拿照片改一改多省事! 

  

 

鏘鏘鏘鏘鏘!恭喜本話出鏡率最高男主角綺禮君登上「極致崩壞」寶座。

崩! 超崩! 徹底崩!
        

綺禮跟上一話比起來真是判若兩人啊……  

(含果的整型技術後遺症好大,歹完的整型技術比較好啦!)

 

經歷了綺禮(我的FZ最終心靈雞湯)毀容的打擊,下面這點程度的顏藝是嚇不倒我的(擺手)! 

  

毀容神父辣手摧煞花,人妻婉轉哀哀啼~

  

本話繼續維持霓虹國的傳統:凌辱人妻……(這張圖顯然少了一點嘴角的體液)

 

◎本話崩壞亞軍:綺禮君的好牽手好幫手——AU王,吉爾伽美什!

本來以閃閃的崩壞度,頒給他冠軍也不為過,但考慮自第二部以來,閃閃已經隨著每一話播出逐漸崩壞。AU王在本話中的崩壞程度顯然比不上驟然崩壞的綺禮,因此只得了亞軍。

    

胡說,不只今天,綺禮一直很勇猛!

  

不愧是第四次聖杯戰爭的相性度超高主從,閃閃和綺禮這都夫妻臉了!(▲這張閃閃超日和)

    

一起望向天空的夕陽嗎……(這什麼文藝站位啊,少在那邊秀恩愛了!)

 

總之本話就是各式各樣崩壞的一集……

不只人物崩壞,連觀看的我的心情也隨之崩壞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 Zero
    全站熱搜

    懶人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