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峰美麗神父,請聆聽我一介色女的告解,我有罪。
整整24話我不停地意淫神父大人……

好腰、好臀、好長腿!
好顏、好帥、好勇猛!

這笑容超攻超鬼畜的~~我心目中的鬼畜神父具現化了!  

faye 120618  

看完本話,再次確認綺禮才是我的真愛。(AU王往後挪位子)
片頭那銷魂一笑,登時心裡忍不住謳歌:

言峰綺禮~~你是FZ的最帥~~是我心中(FZ)的最後救贖!

昏招頻出的劇組偶爾也會英明一回,預算總算在刀口—綺禮—上了!(啥、還有衛宮切嗣?直接屏蔽!)

▼美麗神父戰鬥時的勇猛英姿~

  

 

24話的渣閃閃讓我感覺手掌又蠢蠢欲動地癢起來了,好想往他臉上搧過去……
金閃閃居然跟22話的綺禮君陷入同一個模式:「與上一話完全判若兩人!」(夫妻同命乎?)

對英雄王的幾分真心勉強支撐著我不要啟動快轉,我很堅強地告訴自己,要冷靜、要客觀,動畫詮釋難免跟你心中想像有出入,這不是小說裡那個「絕對傲慢的英雄王」……

超白痴、超中二的!自說自話,然後一個人很高興地High起來了……(掩面)我開始懷疑自己對AU王的愛不夠堅貞,因為我好想吼他:你聽一聽人話好嗎?!

一邊叫Saber不要害羞,一邊丟刀斧……根本西洋驚悚片裡的恐怖求愛者,就算放到CSI裡也是超級變態BOSS,而且最恐怖的是叫誰來都打不過他。

Saber都目瞪口呆地傻了,一副遇到肖仔的表情……

難怪聖杯消化不了把金閃閃吐出來,這種超超超特異的類型已經脫離人類範疇了,是經病

金閃閃還是回去折騰美麗神父就好。這種武力值妖孽人品也很妖孽的神經病,只有勇猛的鬼畜神父鎮得住。而且無論閃閃怎麼白、怎麼二,神父都可以不變應萬變的無動於衷,金閃閃禍害神父很萌,但閃閃禍害別人就智障得讓我很隔閡。

言峰神父為了地球人類捐軀,捨身取義,同居的十年裡不知道拯救了多少可能的受害者,太偉大了!(合掌膜拜)


本話可以發花痴的地方很多,敗筆也不少。節奏紊亂什麼的,這都老毛病了,反正看完小說的我自己腦補就好。可是,小櫻與雁夜的臨終會面怎麼沒了?難道是我漏看了嗎?(撓頭);Saber和B哥的戲砍太多了,於是B哥就這麼前因後果不明、而且很沒救贖感地領便當了。

該刪不刪,不該刪的卻刪了,製作總監到底在想啥讓人猜不透。如果篇幅太緊的話,根本不犯不著用兩話的篇幅來交代衛宮少年的中二時代,讓觀眾明白他是怎麼演化的又能如何?喜歡切嗣的人依舊會支持他,討厭他的人卻不會同情他,因為不會改變衛宮切嗣是個懷著「偉大理想」行「恐怖手段」的中二。


不過,無所謂,被這樣起起落落、品質不一的戲弄一遍,我對這動畫也沒啥太多期待了。至少本話有帥度破表的美麗神父,讓我心中無比愉悅(色女很容易滿足),等著看下一集神父神蹟復活,裸體AU王勇救伴侶Mas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 Zero
    全站熱搜

    懶人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