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從上一季H莫名其妙和一個美女結婚,然後美女又莫名其妙陣亡,然後我也開始覺得自己糊里糊塗了。我一直以為自己看的是鑑識影集,卻發現這影集居然和灣PP火、台灣龍捲風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此,這一季我就懶得追了。有就看,沒有就算了。
美女死了可能不無關係,戴可的姊姊很正啊!多養眼~
(而且由此可知,何公的喜好是御姐系的,成熟性感美艷。)

這一集Curse Of The Coffin,何公瑞修自然又是不宜餘力的耍帥……
把只剩四分鐘就要爆炸的炸彈車開出實驗室,我個人是很好奇四分半鐘內究竟能開到哪裡去?
也許人家美國泱泱大國,車子性能特別好吧,開個三、五十公里也是辦得到的。
要我說,炸了就炸了哱!
但何公的耍帥是永無止境的,只見他背對燃燒起來的爆炸現場,緩緩掏出墨鏡、戴上,
從容帥氣地大步離開,酷酷的說了一句:燒吧,寶貝!……

即使在性命交關的時刻也不忘耍帥的精神,吾人真是自嘆弗如。


不過,本回MVP要頒給奪門而出的小狼
當他看到屍體坐起來的那一瞬間的表情,有夠好笑的!
我感受到小狼君內心的OS應該是:救命啊~媽媽!

其實那具假死的屍體算是挺走運的,換成邁阿密的其他人在當場,下場大概就是假死變真死了吧!

一、何公瑞修的場合:
H聽到屍體亂動的聲音,二話不說掏槍,轉過身去。
屍體坐起來。
H:何方妖孽!(同時開槍,碰!命中眉心)

二、小羊排卡莉的場合:
卡莉聽到屍體亂動的聲音,二話不說掏槍,轉過身去。
卡莉:什麼人?不准動!
屍體坐起來。
卡莉開槍,碰!一槍斃命。


三、戴可的場合:
戴可聽到屍體亂動的聲音,掏出槍,慢慢轉過身去。
屍體坐起來。
戴可:不准動,把手舉高。

PS:個人覺得戴可比較能接受這種事(巫毒不是古巴名產嗎?),所以這具假屍體應該不會再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