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進電影院為的是雄壯威武的男主角,不是Aaron Johnson啦!
這電影分明就是欺騙我的感情>_< 

 

2014版的Godzilla相當肥碩……從而遭到網友取笑說:「這個版本顯然是美國漢堡吃多了!」雖然哥吉拉身形發福有點水腫,但人家終究是地表第一的最強者!

  瞧這天神一般的偉案背影………

 

   稱霸地球的壯碩身材………

 

  霸氣全漏的吼叫聲………

我這怪獸粉內心的OS忍不住放聲尖叫:嗷嗷嗷嗷嗷嗷太‧可‧愛~~啦!


對於製作單位為哥吉拉安排的對手,個人感到相當不滿,那兩隻Muto分明就是兩隻蟑螂 

images.jpg  

蟑螂、會飛、還是巨大的!=_=感覺真是超討厭的!我喜歡看怪獸,可不喜歡看蟲子。而且小強還是最招人厭的,就不能換成蜜蜂或者什麼蜻蜓之類的嗎?!

 

 

強烈呼籲召喚蝶龍巴特拉出場!

 


模型玩具製作得很可愛,哥吉拉還是這麼萌~! 

 

關於這部電影劇情………呃、呃……劇情是在演啥呢?實話說,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劇情不重要,有怪獸打架才重要。

就像A片的受眾群絕不會去批判劇情哪裡不合邏輯、哪裡又違背常理,因為人家要看的就是男女赤裸裸的短兵相接、激烈肉搏。同理,怪獸電影劇情單蠢單純一點沒關係,大家的重點就不是放在劇情上,觀眾要看的就是怪獸熱血PK大戰!

儘管哥吉拉那肥中帶萌、壯裡顯帥的英挺外型一下子就煞到了我的心,然而,希望看到哥吉拉像《環太平洋》巨大機器人那樣拿起電塔當狼牙棒狠K、或者舉起怪獸使出摔角絕技,這一切都是我的誤會。

不滿的起源往往肇因於彼此認知的不同——我滿心期待這部電影是「怪獸片」,而導演卻端出了一部「災難片」。




Aaron Johnson:飾演一個命很硬的美國軍人,舉凡和他組隊的都死光了!

 

Aaron Johnson在戲裡很忙,救日本小孩啦、臥軌火車啦、還要跳傘執行形同自殺式的拆彈任務……所遭遇的危險可以讓一個身經百戰的美國大兵死上十幾次,可人家就是靠著主角光環開很大就這麼挺下來了,真是福大命大。


渡邊謙:飾演怪獸粉科學家,他在電影裡名字是……叫啥?唉,管他的!

 

枉費上映前我曾經期待了渡邊大叔的表現,真是失望……
他根本就是劇組安排的說明旁白,從頭到尾皺著一張苦臉,表情不是疑惑就是焦慮,反正他的存在用意就是要告訴觀眾:事情很嚴峻。光看這部電影的話,大概只會留下「渡邊謙只是個操著可笑英文口音的中年大叔」這種印象。

渡邊謙的角色居然沒被砲灰掉比較令我詫異,通常災難片裡這種口白角色多半會在電影進行到三分之二時領到便當用來凸顯劇情的刺激與危急……

其實,本片裡的所有人類角色全都沒啥用處,連強大的美軍在三百公尺高的巨獸面前也形同戰鬥力五的廢渣。看多了「地球最強美軍的徵兵廣告」,〈哥吉拉〉這種「怪獸開打、人類閃邊去」安排倒也有另類的新鮮感。

既然這樣,就別給跑龍套的(人類)那麼多戲份啊! 
法克!我要看的是哥吉拉!我要看怪獸開戰!不是什麼劇中人看到電視轉播得知有怪獸出沒!

幸好最後三頭巨獸還是來了場真槍實彈的3P,否則我真心想給差評。哥老大使了招神龍擺尾把小公蟲給搧翻了,又拿出獨門絕技激光嘴砲把母大蟲給射爆了,雖說這樣的高潮稍嫌不夠火辣到味,但勉勉強強就湊合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哥吉拉 godzilla
    全站熱搜

    懶人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