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禮,我有了~

(FATEZERO17.rmvb)[00.14.34.09]  


*主題:閃閃有了綺禮的孩子。男男繩子文。
*走向:不正經也不科學,OOC肯定有。
*時間:第四次聖杯戰爭結束後的三個月……


「綺禮,都到這地步了,你這雜種就算愚鈍也該有個限度吧?」Archer一現身便開門見山地質問。

言峰綺禮看了氣勢洶洶站在書桌前的金色英靈一眼,「我不記得曾經做過什麼對不起你的事,英雄王。」低下頭去,繼續專注在教會例行運作的瑣事上。

反正不外乎是哪裡又讓他不順心、什麼東西讓他不順眼之類的雞毛蒜皮小事吧……

「我懷了你的孩子。」

?!!!!!

這一句成功地讓綺禮秉住了呼吸,再度抬起頭,正經的臉孔非常嚴肅,沈默地與英雄對視了十幾秒鐘。

「愚人節已經過了,吉爾伽美什……」

「渾賬!」被當成玩笑對待的英雄王很不爽地掀桌了。

——是的,就是字面上那個意思,上百公斤的上等原木辦公桌被憤怒的英靈簡簡單單地掀翻倒地。

哐!碰!現役代行者憑藉矯健的身手在遭受波及之前火速地閃到一旁。

望著凌亂而狼籍的現場,綺禮眉頭皺了起來。這桌子不便宜,得找個時間把英雄王損壞過的教會財產的清單列給他,一一請求賠償。

「英雄王,孕婦不能搬重物,小心孩子流產。」

「——給我認真一點,綺禮,少說無聊的廢話。」哼哼地噴氣,抓過綺禮的手按在自己的肚子上,「你這蠢貨,別再裝傻了!」

「!!!!!!!!」言峰綺禮愕然了。

好歹他也是曾經當過父親的男人了,隔著微微突起的肚皮貼著掌心傳來的胎動實在是真實得讓人難以否認……所以說,上個禮拜所困擾的「英靈受肉之身的食量與變胖的關連性」基本上可以排除了。

「呃……恭喜,看來你會有個健康的孩子。」感覺得到這孩子活力十足,有其父必有其子……錯了,是有其母。

「你會有個健康的孩子,綺禮。」不是重複,而是強調。

「……你確定是我的嗎?就時間上來說,也可能是時臣老師……」冷不妨地頓了一下,醒悟到這樣的台詞實在是太渣男了,「我是說,只有一次……哦、我太震驚了,一下子難以置信。」

請不要以為青年神父在睜眼說瞎話,畢竟這時的綺禮尚未進化成十年後的腹黑完全體,多少保留了一點品格上的清白——在這裡的「一次」,指的是「每天一次、每次約兩個小時」這樣的頻率。

行事正直的神父立刻對自己進行了反省與檢討,他的良好態度成功地讓英雄王背後閃閃發亮剛浮出尖端的王之財寶又收了回去。

綺禮鄭重地點點頭,「知道了,我會負起責任,你好好地把孩子生下來吧。」

一想到英雄王肚子裡正孕育他的孩子,神父忍不住笑顏逐開。

上一回當父親的時候,他還太過年輕,沒什麼真實感。

如今,心態漸趨成熟的綺禮很期待這個新生命的到來。

太神奇了,究竟英雄王會生下什麼東西呢?
人類與英靈的混血本身就是非常奇妙的獨一無二存在……
受肉的英雄王從黑泥中被吐了出來,這麼說來,這個孩子也屬於黑泥的一部份嗎?這孩子要捧著聖杯叫爺爺嗎?(聖杯:我是母的)
這個小孩會成為新世界的神嗎?
三分之二的神與人類雜交,依照遺傳學來說,孩子應該會有三分之一的神性吧……

 ……沈溺在自身的愉悅裡,言峰綺禮不停地YY著。

 


◆ 那張「閃閃有了」產生的聯想~XDDDD

◆ 想到哪,寫到哪。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懶人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